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服务电话:025-52663883   服务QQ:2629630535
持续创新,不断超越客户期望
解决方案
联系方式
地 址:南京市雨花台区安德门大街花神庙10号花神科技园3幢B区107室
联系人:陈经理
电 话:025-52663883
Q Q:2629630535
邮 箱:hr#funchsoft.com(请将#替换成@)
当前位置:首页 > 关于锋指 > 公司简介

突破、信念、远界

南京锋指软件科技有限公司,成立于2012年,注册资金100万元,是一家致力于政府和企业信息化、移动互联网、地图应用、在线教育等领域技术研发的软件企业,并于2019年被江苏省认定成为高新技术企业,可以为各种用户提供全面的信息化技术及服务。

公司秉承“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中心”的经营理念,以提升客户综合实力,提升员工社会竞争力,为创造社会价值为目标。 通过持续的创业和创新,追求软件品质卓越,不断超越客户期望,让员工实现梦想。公司的核心价值观“ 诚信为本,客户至上;客户为源,员工为本;持续创新,追求卓越;明确目标,执行有力”。

 公司自成立以来,一直坚持“专业化、高端化”的发展战略,通过国内市场互动累积行业技术经验,凭借深厚的行业知识、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优秀的服务团队。

 面向未来,锋指软件将立足于计算机软件开发与咨询、行业解决方案,加速发展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务,推动与市场的同步、互动发展,深耕专业领域与细分市场,不断增加核心竞争力,持续提升行业地位。我们将利用现有的资源,继续深入在药监行业、国土行业以及移动互联网领域研究,开创行业新的未来。